案例

传统回忆·江西渼陂历史文化古村情景化灯光创作——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01 49

摘要:传统回忆·江西渼陂历史文化古村情景化灯光创作,为韩宏山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传统回忆·江西渼陂历史文化古村情景化灯光创作


Scene lighting creation of historical and cultural ancient village in meibei, Jiangxi Province


申报人: 韩宏山


作品创意介绍:

渼陂位于吉安市青原区富水河畔,它是典型的江右民系古村,被誉为“庐陵文化第一村”。江西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第二批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国家4A旅游风景区 。 它以厚重的历史、古典的明清建筑群、璀璨的明清雕刻艺术,可敬可颂的红色文化、商贸文化,受到世人的瞩目。 如何从全国众多相类似的特色小镇中脱颖而出,重要的就是打造区别化、唯一性和特色性。 用地域文化区别和周边城市的不同; 用空间设计、环境整治、视觉美化来赢得游客的吸引; 用全新的乡土特色塑造完整的推广计划, 在手法上和意识上拉大差别,形成区域热点。


产品介绍:

AM749XCET AG650XALT AG750SCT SS676SCM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