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岛屿建筑景观创意照明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31 67

摘要:岛屿建筑景观创意照明设计,为时金兰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岛屿建筑景观创意照明设计


Creative lighting design for island architectural landscape


申报人: 时金兰


作品创意介绍:

建筑景观载体+收集声、动作、图像系列信号=景观动态光序列图形,此项目岛屿景观建筑照明设计中,我们大胆利用动态信号收集,在景观建筑立面载体上形成一定的图像序列,从而让整个岛屿的建筑照明 更加智能,光的信息化。此岛屿生态环境丰富,拥有各种鸟类动植物,通过河边及岸边设置信息收集器,对动物,对水流,对声音,对人流的信息收集,形成一定的电信号,把这个电信号再通过驱动电路放大后来驱动发光器件, 随着输入信号(电流)强弱的变化而不断变化.强弱不断变化的光信号经过传播到接收部分,最终呈现不同的光序列图像。 建筑载体通过点光源媒体立面来呈像,节日,随着人流增多图像变化越剧烈。 We make bold use of dynamic signal collection to form a certain image sequence on the facade carrier of landscape buildings, so as to make the architectural lighting of the whole island more intelligent and light information.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DMX512点光源 声音信息捕捉器 图形信息捕捉器 动作信息捕捉器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