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KRTP登月计划互动灯光艺术装置——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30 47

摘要:KRTP登月计划互动灯光艺术装置,为卢锃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KRTP登月计划互动灯光艺术装置


KRTP-Moon landing plan


申报人: 卢锃


作品创意介绍:

《KRTP登月计划》互动灯光艺术装置 中国人始终有一种情怀,无论是2007年“嫦娥一号”成功发射升空,还是2020年嫦娥五号探测器成功在月球正面预选着陆区着陆,这都牵动着亿万人的心,我们都会关注到一个话题:什么时候能登上月球,什么时候能看到嫦娥和玉兔。 应用这个情怀,我们设计了登月计划艺术互动装置,整体装置定制:主体互动投影月球3-5米直径,台阶大小定制6-10米(可根据客户定制大小),大小星球组成银河系-整体科幻宇宙飞船,通过互动手环控制整体灯光秀。 这个装置是为了完成中国人长期以来的登月梦,登上月球,留下头像,插上国旗,保存在艺术装置里面。 我们创造了一个艺术装置,跟准确的说是一个梦,留下记忆,首先感受登月的乐趣,在操控中灯光和人完美互动,利用光影变化实现梦境。


产品介绍:

互动灯光艺术装置产品方案 系统支持 灯具: 互动投影灯4-6台 插地互动星球灯 台阶灯 互动手环 互动地砖灯 系统: 互动控制系统 手势识别圈系统 头像捕捉系统 数据库系统建立



相关作品图片: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sg-i.nbxc.com/product/58/31/6b/128311b11922e0fbfaed8c69ae.mp4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