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思乡烟雨间——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30 62

摘要:思乡烟雨间,为朱丽倩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思乡烟雨间


The moon is bright in my hometown


申报人: 朱丽倩


作品创意介绍:

“月亮装置”是由月亮加码头民俗艺术灵感而来,提取当地特色,码头,渔船为背景,以投影灯+雾森的设计手法,绘制一副充满诗情画意的梦幻画卷。突出文化特色和近境观赏的需求,是一直无边界的灯光延伸。表达的是一种山气袅袅,朦胧的意境之美,表达思念家乡之情。 水中灯光装置可采用用自然能源,更加安全和便捷,可采用柔性太阳能板包裹船篷,在造型与取能之间达到相互融合。同时采用APP+5G进行灯光互动,写上自己的祝福语,同时让市民游客有强烈的归属感和融入感。


产品介绍:

项目产品:1、明月显示装置;2、雾森系统+染色灯;3、小品灯;4、太阳能板设备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