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水涟映月 ——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30 56

摘要:水涟映月 ,为文新宇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水涟映月


Water ripple reflected on moon


申报人: 文新宇


作品创意介绍:

水涟映月·充满灵动的活力 以水与月、光与影形成自然的对话,点缀在湖边饮水的麋鹿、水边摇曳的芦苇灯、湖面的荷花如夜晚中的精灵吸引你的目光,这些美好的生态元素应用到灯光中,为夜晚的公园增添自然、雅致的意境,同时在月亮机械装置上增加投影和雾森更加有趣,更加灵动。是市民游园、拍照的必游区域。


产品介绍:

本次项目设计是园林改造项目,涉及产品类型毕竟丰富;1、玄月水帘艺术装置;2、雾森系统+染色灯;3、动物光雕;4、发光荷花荷叶灯;5、激光投影灯;6、IP68防水灯带;7、明装照树灯;8、芦苇小品灯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