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春和里沿河景观带——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3 27

摘要:春和里沿河景观带,为董文文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春和里沿河景观带


ChunheLandscape by riverside


申报人: 董文文


作品创意介绍:

春和里社区建设工程是结合现代建筑与新中式建筑的群体工程,以璀璨多彩的点光源、洗墙灯和多处媒体屏相结合。设计中使用大量鲜明的投光灯在广场上,使远方城市里的人也可目睹这块热闹的社区,达到吸引人群聚集的作用。规模之大使其与通向的城市方向各部分协调统一,投光灯的灯光变化色调与河面波光粼粼的倒影交相呼应,为城市的夜空增添了光亮与迷人的航标灯,引发当地的自豪感。桥下绿地植入星星点点的草坪灯,给桥上游移的车辆引人入胜的观感。


产品介绍:

SS680SCM SS673SCM SS820UVM SS352XCEM AG750SCT


其他优秀案例:

南京市仙林文苑路景观精细化、特色化提升项目工程照明设计 扬州市扬子江路亮化提升改造工程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扬州市“五路一环一河”城市主干道亮化提升改造工程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合肥市夜景亮化专项规划编制 合肥市芜湖路沿线楼体亮化提升设计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