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黄平县农村太阳能路灯全覆盖项目——2021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0

摘要:黄平县农村太阳能路灯全覆盖项目,为江苏赛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黄平县农村太阳能路灯全覆盖项目


  此项目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江苏赛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黄平县


  设计单位:江苏赛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江苏赛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黄平县财政局


  项目简介


  黄平县是贵州50个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之一。2019年,黄平县迎来了减贫摘帽的决战之年。 赛鸥集团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助力国家扶贫工作,为黄平县10个乡(镇)118个村共计安装太阳能路灯38481套,大大改善了黄平县夜间照明环境,方便百姓出行,有效提升了黄平县基础公共服务能力。









  照明技术指标


  早上亮度≥50Lux;晚上亮度≤60Lux


  节能措施及效果


  利用太阳能发电,节约用电


  照明设计创新点


  采用了光伏电池板,利用太阳能发电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为了带动村民就业增收,赛鸥集团在黄平当地招聘施工人员,为贫困百姓提供就业岗位,提高了困难群众的经济收入和获得感、幸福感,助力他们走上自力更生的脱贫致富之路。 历时半年之久,赛鸥集团高效施工,扎实做好安装、调试、后期维护等每一个环节,各项工作精益求精,为黄平县脱贫攻坚带去看得见的变化,照亮百姓的心田,被点赞为“送光明的使者”。



  申报单位


江苏赛鸥电气集团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江苏高邮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5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品牌的综合型集团企业。

公司秉承科技领先,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强化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所深度合作,自主拥有高精尖研发团队,已获得国内外多项专利,多年务实求进,砥砺前行,主营业务有资本运营、通信及照明器材两大版块,产品有LED照明,太阳能系列照明,景观亮化照明,4G、5G通信器材,智慧城市方案设计及多功能智慧路灯器材等多项产品。 公司现拥有国家照明一级安装资质,照明设计专项乙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一级施工资质,安防工程施工一级资质,市政总承包二级资质,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电力承装(修、试)五级资质,钢结构二级资质,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广播通信铁塔桅杆(全系列)生产许可证,输变电钢结构产品生产许可证,全面通过了国家3C、CQC、质量体系、环境、职业健康、节能等多项认证,并被国家财政部列入节能产品名录。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著名品牌,江苏省优质产品,江苏省信得过产品,江苏省明星企业,江苏省重点品牌保护企业,江苏省优秀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连年被江苏省国际评估公司评为AAA级资信企业,连续15年被扬州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

公司的愿景是让赛鸥照亮世界。未来三年赛鸥人将紧紧把握5G通信和智慧城市两大市场机遇,通过产学研合作以及联手部分央国企合作模式,使赛鸥品牌家喻户晓,让赛鸥产品服务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