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恒光——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8

摘要:恒光,为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田莉,辽宁科技大学-徐国晨,辽宁科技大学-张珊珊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恒光


The light guides my path.


申报人: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田莉,辽宁科技大学-徐国晨,辽宁科技大学-张珊珊


作品创意介绍:

设计理念“THE sun rose upon a tranquil world, and beamed down upon the peaceful village like a benediction. 太阳升起来了,照在宁静的世界上,这个宁静的村庄好像沐浴在圣光中一样。”在设计的过程中,对于建筑本身而言,最后的效果是最重要的,利用最简单线条灯,凸显建筑本身的复杂的结构层次,衬托教堂本身庄严神圣的氛围感,黄昏的颜色使人感到温暖,亲和。深夜模式既可以节省电量,又能展现教堂本身独特的色彩,不管是建筑楼上观看,还是航天视角,都是十分有意义的存在。


产品介绍:

AI779ET AM749XLETXAETXCET


其他优秀案例:

2020年阿拉丁神灯奖融合创意奖优秀奖 2020年阿拉丁神灯奖设计曙光奖 2021年禾光杯优秀奖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