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成都攀峰创世纪商业广场A.B区照明设计工程——2021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13

摘要:成都攀峰创世纪商业广场A.B区照明设计工程,为四川飞翔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成都攀峰创世纪商业广场A.B区照明设计工程


  此项目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四川飞翔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四川.成都成华区杉板桥


  设计单位:四川飞翔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成都日辉华彩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成都泰达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攀峰创世纪商业广场项目位于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兴新成华大道交汇杉板立交桥处。项目占地约37亩,分为A.B两区,规划为集大型主题商业、超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生态城市湾畔住宅为一体的现代城市综合体。灯光照明设计打造高雅、简洁的写字楼,温馨静谧的住宅及时尚繁华的商业区。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emqerfsf1b/videodetail-5444.html

  照明技术指标


  灯具数量:3942米。
防水:1.结构加灌胶双重防水:灯具外部采用密封胶结构防水,内部采用硅胶灌注,使灯体内部整体电路封闭,灯具达到双层防水功能;2.防护等级IP66。结构:1.灯体采用流线型设计,材质为铝挤型6063,阳极氧化本色表面处理,抗腐蚀;2.半圆形灯罩,采用防紫外线、抗老化进口PC;3.灯具采用铜镀镍固定接头,出线牢固可靠,抗拉扯能力强,不易松动,符合GB7000.1-2007 5.2户外灯具标准:电缆线固定装置要求;4.橡胶电缆线:采用橡胶电缆线,符合国标GB7000.1-2007 5.2室外灯具使用规定的要求,橡胶线避免了PVC线长期在户外使用易老化、易脆裂的问题。安装:灯体底部出线,灯体两翼翅膀嵌入式安装,简单方便。光学:采用四合一RGBW LED,能够调出全白光系列(6000K、5000K、4000K、3000K、2200K)及各种不同彩色光(水蓝色、天蓝色、淡紫色、淡绿色、琥珀色、水红色),混光更均匀,白色效果更纯正。控制方式:采用标准DMX512(1990)协议控制,1670万种RGB合成真彩色,实现同步、追逐、流水等变化。应用场所:适用于楼宇建筑外立面轮廓亮化。




  节能措施及效果


  整个设计中使用乐雷8000系统,每栋楼各使用一台RCS-840卫星同步播放器即可实现两栋楼同步,简单方便。
并实行节日、平时、深夜及用电紧张时不同时间段的控制手法;通过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将打造成一个美观、节能、绿色、环保的灯光工程。





  照明设计创新点


  跟以往平面发光的线条灯不同,C3054S4灯具采用弧形高扩撒度扩散罩,短点曝光,让线条灯大道点光源的效果,无论从各个角度去看,灯光都是均匀柔和。适用于周围视角开阔的建筑。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项目运作良好。





  获奖情况


  


  申报单位


  四川飞翔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室外照明设计、室内照明设计和灯光顾问的专业公司,主要承接城市文旅夜游经济策划、城市公园、商业街区、主题乐园、景区等夜游策划设计;城市夜景照明设计、文化旅游灯光设计、商业综合体灯光设计、酒店灯光、商业照明、博物馆照明等设计工作。公司长期致力于研究人工光环境的应用,以先进的照明设计理念来提升和展现城市的地域文化内涵,以优秀的照明设计手法为商业客户增加经济利益提升企业品牌,迄今为止,完成多地多个重点项目,经过近18年的发展,以跻身行业的最高专业水准及道德标准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