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武汉梦想特区项目B地块泛光照明供应及安装独立承包工程——2021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6 10

摘要:武汉梦想特区项目B地块泛光照明供应及安装独立承包工程,为湖北炬创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武汉梦想特区项目B地块泛光照明供应及安装独立承包工程


  此项目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湖北炬创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设计单位:碧甫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湖北炬创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武汉梦想特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武汉梦想特区B地块泛光照明供应及安装独立承包工程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宏图大道地铁E出口施工界面:6栋塔楼(1#、6#楼为23层, 2#、3#、4#楼为31层, 5#楼为30层)及周边裙楼商业、主入口、次入口、景观亭、东侧围墙所有泛光照明控制柜回路出线至灯具的安装和调试工作。





项目宣传视频:

  照明技术指标


  设计中在保证照明效果的前提下,通过控光尽量减少溢散光;合理设置平日、节日和深夜照明的不同模式,实现节能环保。



  节能措施及效果


  不同功率密度的灯具设计,同样的平均亮度,节能50%以上。按照每个区域照度、亮度的需求,通过光学软件的科学分析和模拟现场的光学试验,得出准确合理的照度、亮度数据,由此推断出每个区域使用灯具的单灯功率和总功率,做到总功率科学合理地分配,整个照明方案做到了科学有效的节能。



  照明设计创新点


  根据建筑物立面材质选择合适的高效节能光源,选用具有光通量维持率较高的灯具,灯具保护罩和反射罩经涂膜、镀膜处理后使用;利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的电磁调压技术,对照明系统实施动态跟踪,将输出、输入信号通过计算自动调节,保证工作电压的稳定输出,有效延长灯具寿命。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优良




  申报单位


  湖北炬创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艺术工程设计及施工的专业工程公司,主要业务涉及亮化工程、路灯工程、商业照明工程、节能照明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广告发布制作工程等。公司其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室内外照明工程设计、施工及维护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以来相继在宜昌、荆州、九江、长沙、昆明、郑州、西安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力争将我司逐渐发展成为享誉全国的大型专业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工程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客户至上”的发展理念,贯彻“发展自我、创造价值”的信念,必将在环境艺术事业上创造出辉煌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