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清江烟雨夜,黄梅戏中情——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6 0

摘要:清江烟雨夜,黄梅戏中情,为侯钰琳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清江烟雨夜,黄梅戏中情


River misty rainy night, Huangmei drama in love


申报人: 侯钰琳


作品创意介绍:

利用高科技现代化的声,光,点,影视传播手段突出项目的主题文化内涵的同时也要注重人与环境,光与环境相结合,共生共融,营造文化业态的意境氛围,为人们在夜间提供休闲,娱乐,漫游的场所的同时加强人文关怀,让人们在感受夜游氛围的同时融入中国传统戏剧文化,得到游-学-听-感的一个过程,弘扬中国传统戏剧文化也融入到夜景灯光的方方面面,让学习不再单调,而是一个游乐趣味、潜移默化的过程,也可营造网红打卡点,增加夜游人气氛围,让戏剧灯光成为标志性的夜游项目。用特有的戏曲文化内涵,文化解读,潜移默化的文化在灯光中表现,在夜空中纵放,在区域间摇曳。


产品介绍:

投光灯AM751XAET,洗墙灯AW-H24SWT-DK,图案投影灯AG750SCT,光束灯SS673SCM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