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科创之光-首届中国合肥天鹅湖诗会——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0

摘要:科创之光-首届中国合肥天鹅湖诗会,为张侠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科创之光-首届中国合肥天鹅湖诗会


The Ligh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The First Swan Lake Poetry Conference in Hefei, China


申报人: 张侠


作品创意介绍:

让一座两千年的历史古城插上科技的翅膀,用夜晚的光亮去照耀诗的力量,韵律的美如同一束光照耀着合肥天鹅湖畔。 从这里出发,寻找我们共同的未来。中国*合肥、 疫情的常态化战略思维,让人们各方面生活都在放生改变,更多的愿意走出室内,走向自然。一个城市的美,重要的是人,而人之美,重要的是文化,相聚河畔,以诗为媒,将所有的人团结在一起,用我们灯光和诗句去点亮人们的希望,照亮人们前行的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最终必然战胜病毒。 由此,我方案采用露天室外,湖畔广场,用将传统舞台融入新时代的城市楼宇灯光中,用我们人类最传统的方式去展示我们的信念和希望。 未来将是传统舞台与现代景观照明融入一体的时代,疫情让这一现象更加迅速的被所有人接受和喜爱。


产品介绍:

NEPTUNE 200 BEAM | SS673SCM NEPTUNE 400 WASH | SS671XCEM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