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33号青年街区照明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0 7

摘要:33号青年街区照明设计,为陈琪玲 李林 陈悍彪 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33号青年街区照明设计


Lighting design of No.33 Youth Street


申报人: 陈琪玲 李林 陈悍彪


作品创意介绍:

33号青年公路街区,毗邻港惠商圈,是惠州市最繁华、人流最为密集的商业黄金地段。 33号青年公路街区融合了潮流业态和青年文化,让新商业赋能在地生活,形成青年能量汇聚地,网红打卡点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新青年们将在这里收获认同,创造归属。 街区入口商铺店招点缀点光源,右侧建筑立面洗墙灯打亮,连同各式主题灯箱形成了高低错落、动静结合、霓虹变幻的夜景照明效果,极大的提升了商业街区的时尚、都市气息。 街区内建筑立面设计结合,各结构灯光相互映衬,既起到引导指示的作用,又充分美化了环境景观。 经过景观照明打造的33号青年公路街区将迎来更加华丽的蝶变!照明工程将根据不同的业态布局,营造出特定的文化气氛和情绪基调,同时将创意设计于互动融入到各个空间当中,给予人特别的夜色感受。这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与街区的互动,也为项目集聚大量人气,点燃潮流热度,形成潮流休闲生活新地标。


产品介绍:

使用了雅江的线条灯(Pixel Line Series vi-Line307/AI779ET)、图案投影灯(Silver Star)、洗墙灯、投光灯、点光源等等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