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九华山路云遮寺,清弋江村柳拂桥——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3 16

摘要:九华山路云遮寺,清弋江村柳拂桥,为刘晓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九华山路云遮寺,清弋江村柳拂桥


Jiuhuashan Road Yunzhe Temple Qingyijiang Village Liufu Bridge


申报人: 刘晓


作品创意介绍:

用灯光提高建筑空间的辨识度,唤醒也有文化的魅力,用艺术手法,暖光色表现古建特色,突出古典文化性,对文化旅游的长远发展有重要意义。设计用意:建立一套亮度自然天成的生态照明系统,提升夜游在夜晚的活力,以更接地气的手段展现区别于城市的艺术化创意加工,这就是尊重当地也有文化的表现。


产品介绍:

投光灯749XLETXAETXCET(AM749XLET) 投光灯SS676SCM 投影灯 AG750SCT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