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城市景观提升项目:楚河汉街片区建筑照明亮化工程EPC总承包——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2 18

摘要: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城市景观提升项目:楚河汉街片区建筑照明亮化工程EPC总承包,为凯美瑞建设工程(武汉)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城市景观提升项目:楚河汉街片区建筑照明亮化工程EPC总承包


  此项目为2020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凯美瑞建设工程(武汉)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 


  设计单位: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凯美瑞建设工程(武汉)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武汉市武昌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项目简介

  楚河汉街是武汉市重要的商业中心和旅游景点,为迎接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提升武汉市城市景观亮化。其整个项目包括88栋楼宇,有大型写字楼和商业体,该项目采用新技术,新产品,确保工程优质完成。






  照明技术指标

1、工程施工合同和施工设计图纸及工程联系函

2、《低压电器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54-1996

3、《低压电器基本试验方法》GB998-1982

4、《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盘、柜及二次回路接线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71-1992

5、《电线电缆电性能试验方法》GB/T3048-1995

6、《低压电器基本标准》GB1497-1985

7、相关分部质量验收规范







  节能措施及效果

1、全部采用LED光源,比传统HID灯具节能50%;

2、全部使用模块集中控制,分节日/周末/平时模式,以达到节能目的



  照明设计创新点

1、投光灯采用新材料,铝外壳浇铸,防止灯具自重太大,但光效不变;

2、万达电影乐园灯具均为定制灯具,采用新技术特定开模,与楼宇参数相吻合,并满足灯具光效效果;

3、点光源为特殊定制灯具,既能满足景观照明,又能隐藏自身。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楚河汉街等景观艺术照明工程:楚河汉街等景观艺术照明工程于2019年4月完工后运行良好,其设计有节能模式,平时模式及节日模式,后续运行有后台远程控制,大大节约了维护成本,该项目的节能模式是其节日模式用电量的30%,是绿色环保的重要体现。该项目所有灯具采用了最新的工艺及材质,在保障灯光效果的前提下,降低灯具的功率,加装挡光板防止光污染。

楚河汉街等景观艺术照明工程:楚河汉街等景观艺术照明工程完工后助力武汉市世界军人运动会,为大武汉奉献了一份力量,赢得业主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申报单位

凯美瑞建设工程(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118万元,凯美瑞建设是一家集照明设计、照明规划、照明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电子智能化工程施工一体化的综合性公司。

凯美瑞建设已取得国家建设部核准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照明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GB/T50430-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凯美瑞建设以“凯美瑞建设,只创精品工程”为目标,以“满足所需,超出所望”为理念,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无忧、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