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沙区2019年城区靓化工程-阿勒泰路施工二标段——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8 0

摘要:沙区2019年城区靓化工程-阿勒泰路施工二标段,为新疆祥兴之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沙区2019年城区靓化工程-阿勒泰路施工二标段


  此项目为2020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新疆祥兴之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乌鲁木齐市阿勒泰路 


  设计单位:乌鲁木齐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单位:新疆祥兴之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乌鲁木齐新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自2018年起,乌市加快推进以建筑节能保温为主体的提升整治工程,实施了90条街道提升整治工程。截至2018年底,已对2332栋建筑外立面进行改造,同时,针对外环路、克南高架、西虹路高架、三屯碑高架等4条道路两侧的建筑,采取平改全坡、平改斜檐口的方式,对城市天际线进行视觉引导,美化既有建筑轮廓及新增夜景亮化设施。










  照明技术指标

  如图所示



  节能措施及效果

  采用了时段控制,节假日模式与平日模式3种控制模式,灯具选型采用LED节能灯具


  照明设计创新点

  部分灯具为洗墙灯,线条灯结合灯具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2018.10—至今,运行状况良好,实际节能效果不错


  申报单位

  新疆祥兴之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始创于2017年,我们是一家专业以设计+工程+科技提升传统照明、景观亮化、道路照明行业,给市民体验人文之光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