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视·觉——游乐场控制塔照明设计——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8 50

摘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视·觉——游乐场控制塔照明设计


Vision and vision -- lighting design of amusement park control tower


申报单位(或个人): 思顾(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郭肖建、张志强


作品创意介绍:

本项目为游乐场控制塔,周边地势平坦开阔,自然视觉中心集中。所以我方团队采用融合、创新视觉欣赏的自然顺序,围绕“视觉中心——缓冲节奏——视觉支点——归于平静”的思路设计本次方案。 设计理念以“视·觉”为主线,强调主体视觉冲击的同时,开发周边环境、设施作为“支点”,层层递进沉侵式体验,使其保持原生环境的同时,增加设施的亮点。


产品介绍:

AI779ET;AG650XALTXCET ;AG750SCT;SS671XCEM;SS820UVM;SS352XCEM;激光灯、雾森系统等灯具。


其他优秀案例:

九江市柴桑区世名田园综合体夜景规划;新乡平原湖公园夜景改造;北京房山区南窖乡中窖村景观照明设计;山西云松自驾公园一期夜游规划等等。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思顾(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站在设计前沿、结合国际化的设计经验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品牌创意设计及数字品牌等服务,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设计解决方案。 秉持“简单做人,用心做事”的经营理念。团队专注于视觉创意设计研究,凭借“精准、独到、高效”的做事准则,获得100多家企业的支持和信赖,成为企业品牌与销量快速提升的全程设计合作伙伴。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