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广州天德广场照明设计工程——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7 6

摘要:广州天德广场照明设计工程,为广州市元色照明设计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广州天德广场照明设计工程


  此项目为2020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广州市元色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广州天河区


  设计单位:广州市元色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广州弘彩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广州天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天德广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总建筑面积约为239000平方米,建筑物分为1#和2#两座塔楼,1#楼最高度为187.9米,共42层;2#楼最高度为107.05米,共23层。约10万㎡的超甲级双塔办公楼,并配备跨界商业和国际五星级服务式客房。其中约3万㎡的跨界商业,汇聚餐饮、时尚娱乐、文化休闲等多种业态。
















  照明技术指标

  产品数量详见附表



  节能措施及效果

  保证建筑物的照明功能所需的照明度、显色指数、色温等达到设计的要求,同时也要注意其内部的舒适度,全部采用高光效LED灯具,着重明暗关系的把控,对灯具数量控制严谨,分时段控制项目的功耗。


  照明设计创新点

灯光设计意在表达建筑本身的雅静气质,所有灯光均是间接反射的形式照亮载体,让建筑与光形成一个整体,温馨、休闲、愉悦的心情。

经过控制的光,在建筑表面形成明暗的变化,表达着一种光的韵律。丰富的建筑立面与层次关系,在光作用下更为凸显与深刻。

灯具巧妙的隐藏在建筑的转角,将建筑立面特征在夜里得以完美呈现。室内均采用色温为4000K的灯光。


  申报单位

元色照明设计是一家专业的照明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照明设计服务,主要范围包括:照明规划,酒店、写字楼、住宅楼、博物馆、图书馆、学校、医院、古建筑、宗教等建筑的室内外照明设计以及园林广场类的照明设计。公司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努力用光、用心创造优秀的照明设计作品,用专业的态度展示光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