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宜昌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中心整体规划设计——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7 70

摘要:宜昌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中心整体规划设计,为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王丽燕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 (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宜昌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中心整体规划设计


Overall planning and design of Yichang Olympic Sports Center


申报单位(或个人):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王丽燕


作品创意介绍:

宜昌环山抱水,山水相依的关系不仅是地貌特征,更是历史文脉的摇篮,也成为我们规划设计的源泉。 ”山水脉动、百合绽放 “的规划概念是基本对自然景观与文化内涵的理解。通过对交通路网、景观环境、建筑体量的流线型设计,让自然渗透建筑的各个角落,模糊的建筑痕迹与自然边界的过渡。照明设计以“山水之城,运转无限能量;自然之光,孕育有机生长”为主题,既要展示宜昌城市印象特征,传达体育运动的蓬勃力量,还要塑造视觉震撼,在大气恢弘的变化中体现照明技术的细腻与精致。


产品介绍:

SS671XCEM铺光染色灯;SS820UVM创新UV灯;


其他优秀案例:

新疆乌鲁木齐移动公司照明工程;章丘三涧溪乡村振兴学院建筑景观照明工程;新疆库尔勒景观照明工程;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是洲明科技(股票代码:300232)旗下照明板块核心企业,注册资金30000万元,办公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东环国际广场B座25层,员工总人数224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8名;工程师:35名;建造师:31名;照明设计师:12名,其中高级:8名、中级:6名,是一家集城市景观照明规划设计、工程施工、灯具研究开发、行业人才教学培训为一体的城市照明系统服务商,拥有国家住建部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境艺术总承包壹级、设计甲级等资质,是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单位、中国照明学会理事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环境艺术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单位。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