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综合塔台灯光设计——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1 88

摘要:综合塔台灯光设计,为代茂娇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综合塔台灯光设计


Integrated control tower lighting design


申报单位(或个人): 代茂娇


作品创意介绍:

项目载体为游乐场综合控制塔,是丛林探险项目的出发和到达平台,更是一个游客集中的地方。控制塔包括速降平台、丛林控险出发及到达平台,空轨出发平台、溜索出发平台等区域,因此本次设计上,除了考虑到灯光氛围的营造外,还用灯光突出了场景。 其次,此区域有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可结合舞台灯光的手法,打造集“探索”“冒险”“剧情”“沉浸式体验”于一身的娱乐项目,更大程度上的开发其价值。利用空地及塔台,还可举行类似音乐节的相关活动,丰富其功能性,加大人群吸引力。 由上述基本情况,设计了主题为“肖申克”的灯光设计,一是希望在探险活动中,用灯光营造初进“肖生克”的“紧张感”,沉敏机智寻找求生路的“刺激感”,成功卫冕后的“幸福感”。二是希望无论在疫情,或是其他困难下,用《肖申克的救赎》激励你我,:即使身陷囹圄,只要你有梦想,并为了实现梦想每天努力一点点,假以时日,梦想终究会到达。


产品介绍:

AG650XALTXCET,ss680scm,SS342XCEM,AI779ET,AG750SCT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照明行业的小学生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