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三亚海棠湾德中健康产业园夜景照明设计——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1 77

摘要:三亚海棠湾德中健康产业园夜景照明设计,为重庆吉言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程椿师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三亚海棠湾德中健康产业园夜景照明设计


Night scene lighting design of Dezhong Health Industrial Park in Haitangwan, Sanya


申报单位(或个人): 重庆吉言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程椿师


作品创意介绍:

海南将在未来几年吸引数以百万计的医疗旅游者,旅游医疗是将旅游和治病、疗养结合起来的一种旅游形式。本案以“治愈之光“希望通过夜间灯光打造一处“用光治愈人心”的夜间康养旅游医疗圣地,大量提取水元素,波纹元素,希望通过水景呈现打造一幅以海洋为主题的灯光修养健康之地。


产品介绍:

AG750SCT、AI779ET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吉言,即光的语言;光文化,即照明;创意,即设计… 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城市照明设计、照明施工的新型公司。 对于照明领域公司有着独特的理解,照明设计上深入挖掘建筑深层文化与背景,充分理解建筑、理解光环境、理解灯光价值,创造理念却不被理念束缚,秉持着“灯光始终是一种视觉艺术”与“用灯光讲述建筑背后的故事”的观念,用“心”去做每一个照明项目。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