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游乐场控制塔照明设计——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1 58

摘要:游乐场控制塔照明设计,为刘格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游乐场控制塔照明设计


Lighting design of amusement park control tower


申报单位(或个人): 刘格


作品创意介绍:

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通过灯光制造出梦幻般的效果。塔顶摇摆的四盏投光灯仿佛是无形的手,招揽着场外的游客,又仿佛是黑夜中的灯塔,指引着迷航的船只回归大地的怀抱。绚丽的主立面带动着整体的氛围,根据不同的场景带动人的不同情绪感受,或梦幻,或震撼,或浪漫。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带给游客愉快的视觉感受与艺术体验。


产品介绍:

AM732XLETXAETXCET用于控制塔立面主体染色照明 SS671XCEM用于控制塔立面主体局部渲染照明 SS676SCM用于控制塔顶部投光照明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主要从事照明设计工作,负责室内外照明方案、照明施工图、照度计算文件、灯具选型、场景规划、逻辑图绘制、室外照明电气施工图绘制、对接业主沟通需求汇报方案等工作。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