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重庆邮电大学夜景照明设计——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6 74

摘要:重庆邮电大学夜景照明设计,为吉涛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重庆邮电大学夜景照明设计


Design of night scene lighting in Chongqing University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申报单位(或个人): 吉涛


作品创意介绍:

本案为重庆邮电大学夜景照明设计,以“光照人心、爱在重邮”为主题,从光的人性化关怀维度出发,注重人在光环境中的内心感受。场景中大量使用情景式照明,营造温馨、舒适的夜间光环境,灯光注重光与影之间的营造,大面积留白,形成明暗有致的灯光氛围。灯光特别注意亮度与眩光的控制,既让灯光融入学生的生活,也让灯光关照学生的健康真正让灯光做到身与心的关爱!


产品介绍:

AI779ET、SS352XCEM、SS342XCEM、AG750SCT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来自重庆的照明设计师,2017年全国金手指优秀照明设计师,高级照明设计师,专注从事照明设计领域,擅长各类载体照明设计,希望在照明的道路上能贡献自己一点微薄之力。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