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马鞍山市城市“亮化”提升工程——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3 77

摘要:马鞍山市城市“亮化”提升工程,为王亚楠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马鞍山市城市“亮化”提升工程


Maanshan City "brightening" promotion project


申报单位(或个人): 王亚楠


作品创意介绍:

为响应区域发展重大战略,献礼祖国建国70周年庆,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升级版,实施城市“六化”提升工程,展现“生态福地,智造名城”的城市名片,马鞍山市开启城市景观亮化建设,提升城市形象,满足国家庆典和市民夜晚活动的实际需求,实现做大做强中心城区的夜景建设目标。达特照明非常荣幸成为主要承建单位,以“远观盛世画卷,近赏古韵光影”为主题,用光影描绘出远观有气势、近看有气质、细读有故事的灯光效果。


产品介绍:

AM749XLETXAETXCET;ss680scm;AI779ET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深圳市达特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