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郑州市滨河国际新城潮晟路夜景亮化工程——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18 3

摘要:郑州市滨河国际新城潮晟路夜景亮化工程,为郑州墨缘照明工程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郑州市滨河国际新城潮晟路夜景亮化工程


  此项目为2020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郑州墨缘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郑州市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潮晟路


  设计单位:郑州墨缘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郑州墨缘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潮晟路景观亮化项目位于郑州市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潮晟路(潮河北环路—十三大街段),全长660米。本项目特点为道路两侧景观游园的夜景灯光打造。项目采用一路、两带、四区、六窗口的总体布局手法,以爱情理念为主题,为打造魅力滨河国际新城、时尚滨河国际新城、浪漫滨河国际新城、幸福滨河国际新城、甜蜜滨河国际新城提供科学的灯光方案。灯光设计以“四区”为载体,以潮河北环路口东北角作为起点,按照相识、相知、相恋、永恒四个序列依次徐徐渐进展开,使游客穿行各区即享受灯光带来的视觉美感,也能从中体会到爱情的甜蜜。灯光实现手法在传统的投光基础上还增加了投影灯、步道灯、水纹灯、光纤灯、景观灯柱等多种形式,动静结合,美轮美奂!













  照明技术指标


  灯具功数量及功率:投光灯共计2244套,其中54W单色温投光灯531套、54WRGB投光灯330套。35W单色温投光灯705套、18W投光灯678套。龟背步道灯3W275套。图案投影灯150W20套,光纤灯80套,景观灯柱42套,单柱80W。总功率91KW. 灯光效果:通过多色温的穿插,有目的的、有节奏的引导,来描绘爱情主题游园的夜色,使灯光语言与爱情内涵相结合,同时还配套有音乐系统和雾森系统,置身其中宛如仙境,华灯初上前来游玩市民络绎不绝赞不绝口。



  节能措施及效果


  本项目在节能方面全部采用LED节能灯具,并根据项目特点设置了平日模式、深夜模式、周末模式、重大节假日模式。






  照明设计创新点


  本项目创新点在于使灯光与场景属性紧密结合,融入音响系统和雾森系统。从声、光、电、雾四个方面入手,用多元素手法表现爱情主题,用场景氛围讲述爱情故事,使项目跳出为了亮化而亮化的初级层次。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本项目作为献礼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亮化之一,于2019年9月亮灯,自亮灯之日起得到大量市民前来体验赏灯,灯光增添了市民的夜生活,也提升了城市的幸福感和宜居指数,成为滨河国际新城打造国际化人居典范的重要一笔。


  申报单位


郑州墨缘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LED照明工程行业技术领行者,公司创立于2004年3月,注册资金1680万,拥有照明施工一 级资质,是一家专业承接LED照明、LED标识、LED楼体照明亮化、文化旅游景观亮化、桥梁道路照明亮化、LED显示屏等工程项目设计及施工的照明工程公司,公司以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售后一体化服务,拥有一批技术精湛、富有敬业精神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系统化的配套设备。   

墨缘照明公司专业承接大型房地产、市政、商业、道路、桥梁、广场、文旅等户外景观亮化照明工程;以及室内外大型LED显示彩屏工程,专业为高 端客户,品牌企业服务。郑州墨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 方位一条龙服务,客户遍布于全国市场,甚至扩大至国外市场。   

郑州墨缘拥有一批强大精英团队,其中一 流的技术人才,有着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团队,一流的售后服务。公司成立专业及实力的业务精英团队、设计团队、项目施工团队、售后服务等多个职能部门,拥有专业的标书制作人员,参与重大项目的投标,屡屡中标,秉承的是墨缘的实力和公司的精英团队建设,并获得客户的认可。   

郑州墨缘起源霓虹灯制作,至今二十余载,风雨无阻,多年来一直遵循诚实守信,品质第一,客户至上,互利双赢的企业质量方针,实现了一百分之一百的工程交付合格率,从而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客户满意度。2010年公司通过了ISO GB/TI9001:2008及质量认证体系和GB/T50430-2007工程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2016年获得河南省著 名商标;2018年曾荣获四星 级供应商证书,2018-2019年连续获得2A级信用企业荣誉证书,2019年成功签约成为河南省飞利浦照明产品、佛山照明和珠海光阳产品代理独 家代理商,还获得行业认可的各种企业荣誉证书。   

墨缘照明公司有着产品质量第一的品牌意识,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其宗旨为社会带来绿色、健康、舒 适的LED照明产品,在当今低碳环保的经济时代,体现出绿色环保企业应有的社会价值。   

墨缘人始终坚持不懈的目标成为全球LED灯具技术和照明行业的领 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