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吉林长春南溪水文花园灯光秀——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03 4

摘要:吉林长春南溪水文花园灯光秀,为吉林省龙祥电气工程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吉林长春南溪水文花园灯光秀


  此项目为2020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吉林省龙祥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亚泰大街


  设计单位:吉林羿光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吉林省龙祥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长春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水文化生态园冬季灯光秀属于“水园,冬日里的阳光”冬季文化惠民活动中的一部分,由长春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长春城投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主题灯光秀作为本次冬季活动众多项目之一,契合活动主题,顺园区之势而为,体现水源文化和灯光特色。

根据整个冬季活动的策划理念,划分与水园和活动相关的三个主题分区,分别是位于林间走廊的“水的精神主题区”,艺术广场的“人与城市主题区”和儿童乐园的“童话世界主题区”。









QQ图片20200203164636.jpg









  照明技术指标


8万流明户外投影仪1台,4万流明红蓝双色激光投影仪2台,1万流明户外投影仪1台;(芯片技术:0.96 英寸(16:10宽高比) DLP 芯片x3

光源技术:激光光源,光源寿命20000小时;亮度输出:21,000流明(中心)/20,000流明;对比度:2,0000:1 (全开/全关,高对比度模式)

物理分辨率:RGB 1400 x 1050像素;投影机功率:1510W;刷新率:120Hz




  节能措施及效果


  水文化生态园冬季灯光秀项目,依托水文化为主体,执行国家经贸委《绿色照明计划》,夜景照明采取灵活的控制手段,采用时间定时器及远程操控进行分时分段控制,灯具采用低功耗、低电压的节能灯具。



  照明设计创新点


  通过灯光投影,以动态的方式展示长春市近年在城市建设方面的发展成就。丰富市民的夜生活,打造一处夜景亮点,满足市民夜间在公共空间停留的愿望。为长春市民带来一场灯会盛宴。其施工成果得到了市民的一度好评。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保质保量的达到了设计单位的施工要求,得到了业主及市民的一致好评。



  获奖情况


  荣获“第十届吉林省照明科学技术奖”,“照明工程二等奖”。


QQ图片20200203165004.jpg


  申报单位


吉林省龙祥电气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祥升集团,为旗下骨干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是:工业、商业、民用等建筑的机电一体化工程,智能化工程,照明及配电工程,景观、道路、楼体亮化工程;正式及备用电源安装工程及强弱电外网工程。公司团队成员多年来一直在从事工业、商业、民用建筑及综合体项目的强弱电施工与管理工作,团队技术力量雄厚,施工经验丰富,先后完成过大型小区、别墅区、公建及商业综合体项目;大型工业厂房、学校、博物馆、会所等众多项目的电气工程,受到建设方的一致好评。

龙祥电气立足于强弱电工程施工领域,以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城市为发展方向,以建筑智能化工程,照明及配电工程,景观、道路、楼体亮化工程为主,以桥架、母线槽、电缆等机电一体化工程及强弱电外网工程为辅,代办电表远传安装、报验及建档工作,代理母线槽及智能化产品。形成“一主一辅两代”的业务格局,其业务范围涵盖建设项目的全部电气工程。弱电施工资质为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安防行业工程设计施工壹级;强电施工资质为承装电力施工许可证、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设计资质为建筑智能系统设计专项乙级、照明工程设计专项乙级。

龙祥电气的经营目标是:做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电气施工企业;龙祥电气的经营原则是:以人为本,先做人,后做事的经营原则;龙祥电气的经营宗旨是:诚实守信,合规公平,服务业主,奉献社会。

龙祥电气始终遵循“诚信、互助、责任、进步、优质、交流、创新、专业”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管理方针,努力把龙祥电气创建为省内一流、行业知名的电气工程公司。公司致力于信息技术应用,密切关注国内智能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始终走在智能信息化领域的前沿。在全省范围内同步支持着写字楼、宾馆、小区、城市综合体、别墅、学校、医院、体育馆、博物馆等各行业的智能化需求。

我们将继续努力,承担起我们的责任,树立我们的品牌,服务用户、回报社会。我们坚信:脚踏实地,潜心经营,厚积薄发,追求卓越,永不满足。

你和我一定会分享到龙祥电气成长的硕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