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我们离开田野的日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6 0

摘要:2019 年 TUNDRA 工作室在俄罗斯彼尔姆 PROSVET 普罗维茨灯光节上展示的视听装置《我们离开田野的日子》(THE DAY WE LEFT FIELD) 。

TUNDRA 是一个合作的艺术团体,致力于通过使声音、视觉和情感协调一致,以创造视听体验,并改变空间。






144 平方米的悬挂式人工草坪就像极光一样夺目。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该作品最初是受自然环境及其在现代城市景观中的地位的启发。草叶成为有节奏的“主角”,在声音和视觉效果的茧中摇摇欲坠,形成漂浮的草地。










参观者发现自己看到了居住在城市封闭景观中的大自然,意识到开放的象征意义。这种不和谐的共存关系引发了许多二元对立,就像合成与自然,真实与虚拟,人类与机器。在这片真实的幻想草甸之下,参观者感受着头顶笼罩的绚烂和抚慰。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