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二十面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5 0

摘要:英国艺术家安东尼 · 詹姆斯的传送门系列 由钛、 LED 灯和特殊玻璃制成 每个“传送门”实际上是一个二十面体 ——由二十个相同的三角面组成的几何体。

安东尼 · 詹姆斯让观众沉浸在霓虹灯的超自然宇宙中,他的二十面体 ——是由重复的发光等边三角形组成,这些等边三角形在反射中层层叠叠,形成了一个发光二极管的催眠矩阵。






二十面体最初是由柏拉图概念化以展示完美、立体、和谐。詹姆斯重新定位了古代理论,以强调他的极简主义、物质性、过程 炼金术、语言、机械化和光与空间实验的总体主题。









虽然运用了很少的材,但是这一系列创造了一个令人敬畏的、无限的平行宇宙。







詹姆斯在2011年开始了他的传送门系列,并因他独特的遗忘视觉而获得赞誉。


内容来源:中国公共艺术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