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FACE TO FACE · 面对面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0 0

摘要:作品《FACE TO FACE · 面对面》以万花筒图像参数设计规律为灵感而创作。

当观众赏花时摄像头捕捉观众的脸,形成互动实时变化的万花筒影像,与行人产生“面对面”的互动,即与“花”产生对话。观众在一个通过不断重复交几何体框架的“金属花朵”之中, 与另一个万花筒世界展开交流。



一直变化的万花筒图像,就像是作品向观众发出的反馈。为了实现这样的互动,艺术家在“花芯”部分植入了万花筒程序并暗藏了摄像头。



当观众走进时,观众的形象就被花朵“吸”进去了,花芯就形成了一个实时并且不断变化的图像。不同的人、不同的动作以及不同距离都会产生不同的动画效果。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