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水果墙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0 0

摘要:艺术家在这个作品中,让观众吃上了展览的作品。

借由我们最常见最生活的一件事情,结合当今科技手段和流行元素,他用和食物相关的艺术作品探讨现代人的社会关系,表达自己的艺术思考。



观众拿下水果,另一面LED墙上灯光会相应发生变化




作品分为两个部分,在一面墙上,各色水果按照渐变的颜色被排布于墙体,另一面墙则是与水果墙感应的LED灯。当观众从墙上摘下水果,LED墙上的灯光就会相应改变,留下痕迹。



观众在《水果墙》面前会如何选择?拿一个自己爱吃的?选一个喜欢的颜色?还是为了让LED显示出某个图案而摘取水果?......《水果墙》不仅好看好吃,同时也利用互动研究考察人们的行为。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