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LamX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9 0

摘要:《LamX》是艺术家Han Lee最广为人知的作品之一,由爱迪生灯泡、监控版和投影组成。《LamX》有几个不同的版本,但人与作品互动所产生的绚丽的光是共通的核心要点。

这个装置设计之初就是为了让孩子可以没有负担地加入到当代艺术的互动范围里,能让他们在其中找到乐趣。每个作品前观众的变动都会带来作品光的变化——他会随着一举一动,灯泡闪烁,同时投影的光环也会像涟漪一样出现散开。






很多观众都对《LamX》有深刻的印象,它是一个温暖的,也是一个让人愉悦的作品。尽管作品本身是由冷冰冰的机械零部件组装而成,但是它的呈现却不是冰冷无情的。它没有距离感,反之,他是一个及其有亲和力的作品。所有的观众都可以在它面前愉快的玩耍,去体验作品传达出来的感动。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