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紫外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08 0

摘要:上海著名的沉浸式餐厅“紫外线”(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全球第一家感官餐厅。

提前三月预定、不能选菜品、不接受直接前往。当你真正进入用餐环节,你便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餐厅只有一张长桌,只能坐 10 个人。



无窗餐厅的边际是空白的墙壁,影像在墙壁上变幻,空间浸泡在音乐里。


你在雨中,在海边浪潮里,在奇诡的幻想间穿行。





你在剧院中,在植物的根系里,在泡沫棉花糖间深陷。




时而繁星伴身,时而困于森林;时而云雾缠绕,时而深入地心。





4 个小时的用餐将沉浸式感官体验带到前所未有的高峰。


这是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视听是盛宴,口腹之欲也是盛宴。精致的酒水和料理让食客回味无穷。



在这里,多媒体沉浸式体验能让你耳目一新,特色餐点也不遑多让。科技与美食的碰撞,造就了世界上最前卫的餐厅体验。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