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喜欢的话请响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08 0

摘要:2019 年 8 月至 9 月,Netflix 在韩国蚕室乐天世界大厦世界公园广场开设的快闪区“喜欢的话请响铃”。

《喜欢的话请响铃》是 Netflix 平台于 2019 年 8 月 22 日首播的浪漫爱情剧。为了宣传新剧,CJ Powercast 请 Dilussion 公司设计制作了这一快闪区域。



Dilussion 提出并实施了该项目的各种环节,包括 LED 系统生产、图形和动画设计以及交互式软件的构建和安装。





像水晶球一样的炫彩装置是提供给游客合影留念的,时尚又上镜。


Dilussion 在快闪区中心安装了“爱心树”,即 LED 塔,其概念来自于电视剧。LED 塔作为活动的主要媒体内容,吸引了很多关注。





LED 塔带有 6480 个 LED 灯泡,以尽可能多地展示各种颜色。


周围的图形灯光效果会随着警报的出现而变化,也为 LED 塔周围的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视觉享受。



根据原著漫画,《喜欢的话请响铃》是一个浪漫故事,讲述了男女主角通过一个叫“恋人警报”的 APP 表达感情的故事。


在这个通过警报通知来表达情绪的世界中,当心爱的人进入半径 10 米的区域时,警报将响起。






此外,Dilussion 还增加了一个交互式信息亭,游客可以在其中选择四种不同类型的“心”形和颜色。


一旦做出选择,并通过滑动手势发送该选择,心形就会立即出现在 LED 塔上,从而创建独特的图形动画和灯光效果。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