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翻页显示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30 0

摘要: 2015 年 Dilussion 公司为韩国电视台 JTBC 大厅休息区设计安装的翻页屏(Flap Book Display)和三角屏(Tri-Wall)。

Dilussion 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 翻页屏共有 144 个动力模块,每个模块可压制 25 种颜色。



翻页书的设计受到 JTBC 的启发,它代表了创造性和多样性。



数字显示屏上很难完全表现出色彩的丰富。 但是丰富的动态动画令翻页屏充满活泼与生机,展示了 JTBC 在为观众提供新鲜内容方面的价值。




JTBC 的各种颜色将休息区填满,舒适而充满活力。人们可以在愉悦的环境里休息。



在这个宽敞明亮的空间里,翻页屏便是点睛之笔。





三角屏相比翻页屏来说,显得更为静态。它无声无息地,以顺滑优雅的姿态,改变空间的色调。




2016 年,Dilussion 公司还为泰国移动运营商 AIS 旗舰店制作了门头的翻页屏。门头初看平平无奇,实则暗藏玄机。



当消费者走到 AIS 店门口,屏幕会自动捕捉消费者的面部特征。每一块翻页屏都是大屏的一个像素。



翻页屏快速翻动,最终浮现消费者的面孔。



门头共安装了 3 万多块定制聚丙烯板,平均每天翻转 375000 次。50 个钢框架中包含了 1250 个模块。



团队用 500 小时进行设计工程,1500 小时进行生产安装。






翻页动画就像水中涟漪泛开,表现出世界地图、当前时间、天气甚至是更复杂的画面。 装置的互动性和趣味性都让人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从而吸引客流。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