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宇宙魔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30 0

摘要:这个魔方装置。它通过AI、GAN、动态影像等科技创意方式,将NASA开普勒望远镜过去九年所收集到的太空数据集,转化为人类可视的图像和视频。

就是这么一个不起眼的装置,从外观来看,这个装置很像《变形金刚》里面的能量块。



这个艺术装置“数据门”曾在南京展览,包括3个部分:形式,光与空间。





Data Gate所展示的每一个画面,包含了开普勒数据结果所探索到的2662颗行星、61颗超新星以及数以几十万计的星星。






现场随机播放20种数据动画,10种转变动画,每次切换都是数据结构的重新再造,营造一种宇宙千变万化的视觉冲击力。




艺术家们对新媒体艺术的创新就像人类对宇宙的探索从没停止过。装置将天文与雕塑、建筑等艺术形式相结合,营造出一种变幻莫测的美妙画面,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立方体的造型更可以360度无死角地让人围观欣赏拍照。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