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冒险一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9 0

摘要:Volume Creative与维珍航空合作,为伦敦设计节创作了一个有趣的装置,名为《冒险一试》

在这个展览中,游客被邀请来参与一场抽象世界的发现之旅。他们将漫游在一个非凡的描绘了海底日落的空间,整个概念的灵感来自于对大海的热爱。






进入展览,一条路通向一条明亮的白色走廊,被称为“发现之路”。垂直的白色管壁拉长了整个空间,镜子创造了一个无尽的地平线。





接下来展示的是非同寻常的副室,描绘的是想象中的海底日落。它里面装满了一簇簇悬挂着的管子,并且被更多的管子包裹着。


室内色彩丰富,以珊瑚色和深红色组成的落日图案,并以移动的灯光装置为特色。在这个房间里,艺术家阿德里安 · 牛顿录制了一个环境背景音,被称为“可塑性的海洋”。他的工作重点是利用声音来探索人与环境之间的关系





《冒险一试》暗示了冒险的精神、大海的美丽,并且,在它的核心,赞美可持续设计的无限可能性。


内容来源:中国公共艺术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