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乘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8 0

摘要:随风而动的装置,让项目变得可玩可游可赏

风动屏风“ Shining Lake”创造了热情的序幕,也为非正式表演提供了背景。

花岗岩石材的铺装图案由芝麻黑,芝麻灰和芝麻白组成,反映出闪闪发亮的湖水的微妙形象。





成都万科公园传奇-纬图作品

风之谷——捕捉风的形状

作为前场的引导段,设计以干净纯粹的空间结合动态的麦浪印象,路与高低错落的麦浪板块 形成多维度且丰富的视线变化。


而麦浪装置也使风能够更加具象化,风与麦浪共同打造景观记忆点,唤醒内心深处的情感记忆,并加强了前场的引导效果。





合肥万科北城中央公园-LANDAU朗道国际

具有独特视觉体验的大型风动装置-“风之树”,将项目的自然精神与文化内涵凝结成图腾 成为空旷场地上的景观对景与聚焦点,也体现了人们在都市空间中寻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人文精神。






与风为“舞”的风动态雕塑

由世界知名的动力风雕塑家 安东尼·豪(Anthony Howe)设计的奥运圣火盆。

这个由装置体现了人与自然的互动,展现了科技在艺术中的魅力






加利福尼亚云船装置-Ned Kahn



靠风行走的“巨兽”





内容来源:中国舞台美术学会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