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argentum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9 0

摘要:秘鲁裔美国光艺术家 GrimanesaAmorós 的照明装置艺术作品是一个 9 英尺宽的装置艺术,位于曼哈顿下城 。

80 街的扩展 AIM 项目的未来之家,连接曼哈顿岛和布朗克斯。





介质:LED,扩散和反射材料,定制照明序列,电子硬件,不锈钢。



用不锈钢材质,但不是传统的反光材料。所使用的不锈钢是镜面的,但观看者能看到的完美反射的地方不多。人们看到的图像是模糊和轻微倾斜的,使它看起来几乎像银,因此名称为 argentum。由于作品占据了大部分的入口,观众不断地与它互动。当进入和离开作品时,观察者看到的是他们自己,但就像光速一样,它永远不能被完全捕捉到,只能在运动中被欣赏。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