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胜利之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6 0

摘要:2015 年 SILA SVETA 为俄罗斯莫斯科卫国战争中央博物馆(亦称胜利博物馆)制作的穹幕投影《胜利之路》。 ? Sila Sveta 讲述了一个战争岁月的故事,关于伟大胜利与巨大悲剧的故事。

穹幕播放着历史的足迹,带游客复现关键事件。如第二次世界战争的开始,莫斯科战争,列宁格勒封锁,斯大林格勒战役,柏林战役,胜利游行。




1945 年 5 月 8 日,德国国防军最高统帅部、同盟国远征部队最高司令部和苏联红军最高统帅部在柏林卡尔霍斯特签署德国无条件投降书,并由法国和美国代表担任签署证人,从而结束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



复杂的硬件安装包括了 20 台大型投影仪,数百米的布线及自定义媒体播放系统等。



在《胜利之路》项目中,团队需要不让投影仪干扰建筑物。



圆顶距离地面 27 米,圆顶的罗纹表面使项目更具挑战性。 这个永久性的公共装置,警醒着人们战争的代价。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