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神住的森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6 0

摘要:神住的森林——日本废弃浴室上的沉浸式自然艺术投影装置

用自然启发的艺术投影作品,改变了旧浴室的废墟。浴室遗址中美丽的巨石像是一个更大的夜间展览的一部分,这个展览名为神住的森林,在日本 Kyushu 50万平方米的 Mifuneyama Rakuen 公园中展出。








Teamlab 创意人员安装了一系列高大的“巨石”,看起来像是从公园废弃的浴室地板上冒出来的。


每个巨石都作为一个艺术品的画布,随着时间的变化,取决于访问者在房间里的互动。它既不是预先录制的,也不是循环播放的,出现过的画面从没有被重复过。


从盛开凋谢的花朵到瀑布,这些受大自然启发的艺术作品让我们看到了时间流逝的瞬间。如果一个参观展览的人静静地站在叫做Flowers and People的巨石边,花朵就会生长得更加茂盛,然而,当他们离开,花朵就开始褪色和枯萎。









同样,Universe of Water Particles装置的特点是在人们接近时保证瀑布的流动变化。每一件艺术品也会影响到另一件艺术品,其中一件的水会使花朵分散在另一件里。



内容来源:中国公共艺术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