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光线装置的警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4 0

摘要:Niittyvirta和Aho携手合作,将艺术视野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不仅在视觉上令人愉悦,技术上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具有社会意识的公共装置。

Timo Aho和PekkaNiittyvirta在苏格兰沿海设置了一个户外艺术装置(57°59N,7°16W),使用传感器探测涨潮数据,以此激活三条同步光线,标记未来预计的高潮水位,对海平面上升的强力威胁作了形象说明。





线下的所有东西都会被淹没。虽然这是一个假设,目前并不是不现实,但当地已经感受到了环境的影响。





线条给出了一种现象的视觉表现,这种现象通常是用抽象的数据来讨论,通过明确地看待未来的现实。




内容来源:中国公共艺术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