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上海六席餐厅室内灯光工程——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1 4

摘要:上海六席餐厅室内灯光工程,为杭州辉格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海六席餐厅室内灯光工程


  此项目为2019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杭州辉格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上海宝山区大华三路 81 号美隆广场二楼


  设计单位:杭州辉格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上海谢华建筑装饰工程公司


  业主单位:上海玥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一个 500 方的小餐厅,餐厅定位服务高端私人商务宴请,甲方业主及设计师对灯光氛 围十分重视,经过多次沟通我们希望通过灯光的表达在商业综合体中营造一个大隐于市的餐饮 空间。合适的照度比,准确的灯光角度,偶然形成的光影,甚至对装饰灯具光源亮度的多次更 换,都成为最终空间光环境不可或缺的一环

















照明技术指标

餐厅所有灯具对防眩有严格要求,UGR<19.餐桌部分使用高县LED光源,其余部分显指也均90以上,后期调整灯光时发现灯带亮度过高,通过增加调光器将灯带功率调整到原有30%左右,对于装饰壁灯光源也加入调光装置调暗,最终实现客户与设计师认可的灯光环境




照明设计创新点

黑光防眩产品的应用,对装饰灯光源的照度控制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餐厅于 2018 年 2 月完工,灯光陆续调试完善与 2018 年 5 月,开业 1 年多来稳居大众点评当地环境榜 前列,顾客用餐反馈佳


申报单位

公司成立于 2015 年,主要从事灯光设计咨询服务,项目主要以高端商务餐 饮,酒店,会所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