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阿尔山冰雪养生文化节灯光秀——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2 10

摘要:阿尔山冰雪养生文化节灯光秀,为广州阿皮亚灯光设备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阿尔山冰雪养生文化节灯光秀


  此项目为2019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广州阿皮亚灯光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阿尔山市


  设计单位:黑龙江省冰雪产业研究院


  施工单位:广州阿皮亚灯光设备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阿尔山市节庆活动指挥部


  项目简介


  阿尔山冰雪雕塑灯光秀位于外蒙和俄罗斯边界,项目拟在通过内蒙冰雪主题重塑阿尔山冰雪旅游业态,打造为全球一流的内蒙文化、冰雪文化、温泉文化、养生文化、冰雪主题旅游综合体和阿尔山旅游文化地标。














  照明技术指标


  该项目采用的影像灯、光束灯、图案灯成功地经过了极限零下46的低温考验,给游客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感官体验,为该区域吸引大量人流,效果得到业主方和游客的高度认可。


  节能措施及效果


  项目涉及视觉呈现面积高达 50000 平方米,以冰雪雕塑为灯光载体,通过冰雕、雪雕、色彩、图案、影像灯多种的手段实现,灯具全部采用LED光源,亮度节能效果都非常好,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


  照明设计创新点


  首次将影像灯运用到文旅项目中,配合光速灯,图案灯,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项目前后历时近三个月,为该区域吸引大量人流,效果得到业主方和游客的高度认可。


  获奖情况


  2012年荣获舞台灯光网认定为诚信会员企业,第43届亚洲小姐中国区大赛指定用灯单位




  申报单位


广州阿皮亚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阿皮亚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于2010年授权于成立的一家集户内外灯光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1800万。专业从事户内外舞台灯光、景观照明、城市亮化、园林实景演出灯具的研发生产、系统集成,是国内唯一一家将舞台灯光导入户外化的高科技股份企业。

现公司规划为三大中心、一个事业部、一个实验室,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营销中心。演出创意策划事业部。数字舞台设计与服务(文化部重点实验室)。阿皮亚企业近年来不断至力于推动绿色环保节能产品,在保持优势产品基础之上,大力推广LED产品,已被国内外众多知名项目所应用。持续不断的研发能力及创新意识,卓越的产品性能与自我价值,使其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其中的阿皮亚影像灯因为超前的设计,强大的功能于2017年11月被文化部指派,代表中国文化装备的最高水平和领军公司部参加了美国拉斯维加斯灯光展新品发布会,赢得了人民日报和新华社的广泛关注,两大报纸都进行了关于阿皮亚新品发布会的图片和文字报道。奠定了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在户内外灯光影视行业产生重要影响。

展望未来,阿皮亚企业将以“着力打造户内外灯光第一品牌”为企业长远发展目标,将着力打造光与建筑的融合,光与环境的和谐,光与舞台、人物的完美交融为已任,逐渐提升企业的综合经营能力,建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不断完善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成为户内外灯具行业的首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