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西安天品西岸街区创意灯光装置工程——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1 4

摘要:西安天品西岸街区创意灯光装置工程,为深圳市极光照明设计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西安天品西岸街区创意灯光装置工程


  此项目为2019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深圳市极光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环城西路南段1号天品西岸休闲商业街 


  设计单位:深圳市极光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深圳市极光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西安天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西安天品西岸项目位于西门外环城西路南段和西护城河之间(环城西苑南段内),项目地点商用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其中绿化花园面积9万平方米,以灯光影像衬托的古城墙、更彰显历史与文化的完美结合,充分表现了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为这以休闲娱乐和文化产业为主的时尚商业街区建立了一个标志性构筑物,本项目提升了街区景观人气乃至西安城市夜间环境品质,完善总体夜间景观效果,增加街区夜间亮点,增强街区竞争力的客观需求。















照明技术指标

水幕投影: Epson L25000U 0.8原装镜头、整体直径18M半圆水幕装置、5分钟3D原创内容。线阵全频音响(组)。

极光树互动装置:

灯体尺寸:直径6米*10米高,

总像素:462*100点/条=46200像素

像素间距:横向250mm,垂直100mm

像素构成:双面贴灯,单面2个RGB3535,即每个像素由4个RGB3535组成

控制方式:电脑联机控制

功率:40.8KW

重量:约1.05T


节能措施及效果

采取 时控方式/远程APP控制,进行节能。


照明设计创新点

通过电脑联机控制,通过对该装置的每个像素点进行全彩颜色控制,实现三维效果显示,可360°多角度展示色级灰度 256级,游客通过可上网的手机扫码获得互动体验权发送选定动画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运营效果非常好,达到目的 ,工艺,内容制作精良,互动体验很棒。


申报单位

极光设计事务所,是一支持之以恒地专注声光电体验的艺术团队,同是也是为客户提供专业灯光秀整体解决方案的艺术顾问公司。极致,简洁,独特,合理,是公司用光理念的完美诠释。同时也是公司的艺术创作理念。专注于极致并非随意浪费,我们更倾向于通过能源的合理分配来展现独特的灯光体验、画面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