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望京K6地区11#地块商业楼改造楼宇亮化、LED显示屏及景观照明工程——2018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1 293

摘要:望京K6地区11#地块商业楼改造楼宇亮化、LED显示屏及景观照明工程,为苏州中明光电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望京K6地区11#地块商业楼改造楼宇亮化、LED显示屏及景观照明工程


  此项目为2018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苏州中明光电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北京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15号


  设计单位:碧谱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苏州中明光电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望京K6项目位于朝阳区望京商圈,东临城市主干道望京西路,北侧及东侧为高尚住宅区,西侧为成熟居住社区。街心岛的地理位置,形成以本项目为中心,辐射型商圈,确立项的核心商业地标。项目总造价为2387万元,建筑面积58860平方米。项目的系统总功率为70.9千瓦,采用智能控制系统DMX512控制协议控制整体灯具,可展现出1447万种色彩,可以预设365天的开关灯时间和场景模式,可以监控事实的用电量和回路电流。建成后的望京K6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已经成为该地区人流聚集的主要场所,让每个来到现场的观赏者感受到了她夜间的独特魅力。











  照明技术指标


  详见灯具选型






  节能措施及效果


1、项目全部采用绿色节能的LED灯具,光效较传统灯具有较大提高。

2、采用分段式控制,分为平时模式65.5KW、演绎模式88.8KW、节能模式24.6KW,达到整体节能的目标。

3、方案对光的精准把握,采用以点带面和勾勒的方式,展现建筑夜间魅力,避免采用大面积的投光。

4、对亮度整体规划,通过指标要求指导项目灯具选择与施工



  照明设计创新点


1、项目中应用了户外投影灯和水纹灯,在立面重点区域形成灵动效果。

2、 采用行业首创的控制融合技术,在显示屏安装面采用格栅屏幕和显示屏拼接,达到画中画的联动效果。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项目自竣工验收合格日起至今已运行1年左右的时间,各款灯具设备在此期间良好运行,点光源、线条灯、筒灯、地埋灯及格栅灯等没有出现明显故障,配电箱、控制器等主要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指示良好。本项目泛光照明工程均采用LED节能技术灯具,总体节能效果明显,总负荷在预期用量范围内,符合节能环保的要求。



  获奖情况


  2017年11月18日荣获业主表扬(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放表扬信



  申报单位


苏州中明光电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5168万元人民币。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施工一级资质,电子智能化二级资质。我们始终专注在LED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管理等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灯光系统集成服务。

十年磨砺,中明人用领先于业界的专业水准及优良口碑赢得一个个客户的认同,项目遍布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江苏、浙江、山东、福建、湖北、四川、广西等地,项目领域渐行渐宽,覆盖了城市道路景观规划、商业综合体、文化广场、古建筑群等多领域照明设计和施工,并多次参与并承建各区域的地标工程,如北京望京soho、南京青奥中心、青岛国际啤酒城购物中心、杭州华数数字产业园、广州保利中心等等。

持续创新是中明人专业的保障,超越客户预期是中明人矢志不渝的追求,我们始终信奉“围墙内的现场是可变现的市场”这一经营理念来服务每一个客户。

"行有不得,反求诸己"是中明人对待客户、对待同事的行为方式!“铸品质?立诚信”是中明人的行为准则!我们铭记“ 造国际名牌,点亮全球”的愿景而时刻准备着,发现并培养一群“专业、敬业、乐业、爱业”的伙伴们朝梦想同行!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筑梦路上,我们与时俱进,术德兼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