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云南文化艺术中心(云南大剧院)建设项目灯光亮化工程——2018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7 957

摘要:云南文化艺术中心(云南大剧院)建设项目灯光亮化工程,为重庆市远东灯具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云南文化艺术中心(云南大剧院)建设项目灯光亮化工程


  此项目为2018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重庆市远东灯具照明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昆明市广福路普自村旁


  设计单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重庆市远东灯具照明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云南文投集团云南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


  项目简介


  云南文化艺术中心(云南大剧院)建设外立面(底、顶部、立面)的亮化、泛光照明设计及施工,含雨篷、挑檐及室外通道设计及施工。该建筑项目申报了鲁班奖项,灯饰工程项目在当地受到了省政府和市民的高度赞扬,庞大体量的建筑灯饰夜景为当地增添了一份新的风景点。该项目至今运行稳定,安全性能良好,工程中采用了大量的高品质LED新光源和智能控制,降低了维修成本,受到业主的好评。整个系统目前运行稳定,安全性良好,项目的耐久性好,从2016年11月8日运行开始至今,零维修。











  照明技术指标


  采用大量的不同瓦数的LED线性投光灯、LED投光灯、LED硬灯条,点光源、LED埋地灯等




  节能措施及效果


  全部采用高效率的LED灯具,采用智能化模式控制,实现平日与重大节日的不同需求。


  照明设计创新点


  该项目的设计理念是以云南省大剧院为载体,遵循建筑本身的轮廓和线条美。庞大体量的建筑夜景效果非常震撼、梦幻、多姿多彩,给人视觉效果无炫光不刺眼,与周围的环境相得益彰。材料采用IP65防水等级,定制支架独一无二,厂家定制专用公母接头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运行时间2016年11月8日验收合格至今运行良好,成为了云南省昆明市地标性的建筑景观,节能效果佳。该项目采用了高品质的灯具,维护成本大大降低,效果分级控制,分时间控制。


  获奖情况


  正在申报鲁班奖


  申报单位


  重庆市远东灯具照明有限公司是2001年在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巴南区分局注册的一家民营企业,在2007年至今被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AA级年检免审企业”,2008年至今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企业主要致力于照明新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尤其对室内外照明工程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已取得《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及《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并在2007年至今公司通过ISO9001-5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倾力打造“远东”知名品牌的过程中,公司在惠州投资建厂,打造“照明产品开发制造服务中心”的照明产品生产基地。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经营理念、有着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专业的照明设计及专业的照明技术滋长企业发展,公司与函润(国际)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公司致力于以优良的质量、合理的价位、可行的信誉、真诚的服务面向市场,开拓进取,提供绿色、高效的LED产品,愿与有识之士精诚合作,共同在绿色照明产业发展中创造更大的价值,共创美好的夜视节能环境。本公司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公司成立以来无市质监部门的处理意见,0消费者投诉;公司年产值1500万元以上,为全国的夜景灯饰照明增光添彩。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