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法国Francin-Montmelian市Super U 超市停车场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施莱德 2017-08-31 130

摘要:Ampera灯具在创造更好顾客体验的同时降低能耗达57%,使超市实现了可持续发展目标。

  Ampera灯具在创造更好顾客体验的同时降低能耗达57%,使超市实现了可持续发展目标。

  位于法国Francin-Montemeilian 市的Super U超市在进行扩建,面积从2400平米扩展到3500平米。该超市的管理方希望通过这次改造工程将这座超市打造成为环境与能源管理的示范项目。

  作为整体项目目标的一部分,停车场的照明将被替换。新的照明系统不仅可以降低超市对于环境的影响,减少运营成本,同时也更好的指引顾客从停车场走到超市门口,让顾客感到更安全。施莱德建议在该项目中采用Ampera灯具,它的高效、长使用寿命、低维护使项目的总体成本得到非常好的控制。

  18套Ampera Midi (48颗LED , 107W) 用来替换原有的250W高压放电灯(安装在8米高的灯杆上)。

  Ampera在提供适当的照明的同时,并没有散溢光进入旁边的区域。LED的白光确保完美的可视度以及安全感,提升顾客的体验。

  用LED技术替代传统光源是关键性的举措,这使该项目获得57%的能耗节省,实现了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