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深圳京基100大厦亮化及室内照明工程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勤上光电 2016-09-01 1395

摘要:京基100大厦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是深圳房企京基集团旗下的世界级地标,也是中国民营地产企业投资建造的最高建筑,楼高441.8米,共100层,保持了多项中国记录、世界纪录,并获得了多项世界级奖项。勤上光电凭借着强大的LED照明综合应用解决实力,成功中标并顺利完成了京基100整体亮化及室内照明工程。

  京基100大厦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是深圳房企京基集团旗下的世界级地标,也是中国民营地产企业投资建造的最高建筑,楼高441.8米,共100层,保持了多项中国记录、世界纪录,并获得了多项世界级奖项。勤上光电凭借着强大的LED照明综合应用解决实力,成功中标并顺利完成了京基100整体亮化及室内照明工程。

  工程所涉及的产品范围十分广泛,具体涉及LED户外照明、LED室内照明、LED景观照明等产品。勤上光电提供变色二极管灯、T10 LED节能灯管、T8 LED 节能灯管、LED飞碟灯、LED筒灯、LED投光灯等共计75,378盏各式灯具,充分利用光和色彩的基本要素,然后结合空间大小、各种场所功能需求、灯光明暗色调的相互搭配等条件,进行精心设计安排,成功完成了项目的施工。

  该项目在设计过程中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通过LED灯具的大量应用,实现比传统灯具光源节能50%的目标,成为国内首个整栋从里到外大量应用绿色环保LED灯具的经典案例,京基100大厦也成为全国首个单体规模最大且全部采用LED的商业综合体。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