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太原海天世纪城天鹅堡楼顶LED泛光亮化工程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盛景光电 2016-08-12 1170

摘要:在灯光设计上,盛景光电该项目小组对每栋楼楼顶采用金黄暖色灯光来显示该小区建筑的高端、大气、奢华,底部采用黄色灯光向上打亮,使墙面自下而上由明到暗,给人一种舒适、温馨的归属感。

  项目单位:山西海天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行业:房地产

  项目类别:亮化

  项目地址:太原

  合作单位:河北盛景光电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海天.天鹅堡,雄踞太原长风文化商务区和晋阳湖湖滨商务区的簇拥之中,位于晋源南中环与滨河西路黄金交汇处,区域内纯正大户型社区,坐享汾河一线景观与双商务区繁华盛景。

  海天.天鹅堡项目占地62亩,总建15万平方米,,周边配套成熟丰盛,长风文化商务区内大剧院、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科技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等六大场馆;山西省实验中学、东大幼儿园、山大附小、山大附中等人文学府;燕莎、沃尔玛、山姆士超市、王府井、天美新天地、北美新天地等商场。河北盛景光电非常有幸承接海天世纪城天鹅堡1号、2号、3号、5号、6号楼楼顶LED泛光亮化工程。

  在灯光设计上,盛景光电该项目小组对每栋楼楼顶采用金黄暖色灯光来显示该小区建筑的高端、大气、奢华,底部采用黄色灯光向上打亮,使墙面自下而上由明到暗,给人一种舒适、温馨的归属感。

  “预防污染、节能减排”是该项目亮化的重中之重,在本次亮化中,技术小组专门设计了节能模式,并使用了寿命长、节能的LED灯具。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