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印度海边度假公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阿拉丁照明网 2015-08-05 126

摘要:HDL(印度)最近为一所海边公寓安装了全套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业主购买这所房子当度假公寓使用,因此希望自己在德里上班的时候,它可以很好地“照看”自己。为了实现这一小小的期望,他找到了在印度的优秀智能家居供应商HDL。

  HDL(印度)最近为一所海边公寓安装了全套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业主购买这所房子当度假公寓使用,因此希望自己在德里上班的时候,它可以很好地“照看”自己。为了实现这一小小的期望,他找到了在印度的优秀智能家居供应商HDL。



  


  HDL (印度)的总监Sanjay Sarin说:

  “业主大部分时候都不在这里,所以他希望自己在其他地方工作的时候也可以保证这所房子的安全。我们为他安装了全套的HDL智能解决方案,包括照明、空调系统、遮阳以及安防系统。这里的窗帘和电灯可以自动打开,让它看起来是有人在里面一样。另外,我们也对通风系统进行了设置,让它可以不时地运行,防止室内产生异味。”




  安装了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中,业主不需要担心房子的安全问题。即使他真的是有那么一丝的忧虑,他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查看房子的实时情况。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